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桃園貼地板瓷磚翻新費用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貼地板瓷磚收費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磁磚工程修繕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磁磚工程工程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桃園地磚施工修繕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新竹磁磚破裂高低不平修復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新竹貼地板瓷磚翻修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地磚爆裂修繕推薦

張滿勝:人生不是在家里想出來的 與英語的緣分命中注定  大學本科被調劑到地質專業,研究生跨專業學習經濟,一直以來認為英語只是一種工具的張滿勝從沒想過最終會選擇做英語老師。現在的張滿勝回憶起自己一路走來的選擇和改變,覺得把英語作為一生的事業可能是“命中注定”的。  因為家庭經濟條件困難,張滿勝在大學里經歷了一段交不起學費,甚至連吃飯都成問題的日子。由于英語成績突出,讓學校的老師幫他開辦了一個初、高中英語培訓班。這樣,張滿勝才得以一邊教課一邊賺生活費,解決了經濟困難,也培養了他對英語教學的興趣。由于對地質專業并不感興趣,張滿勝從大二就開始復習準備考研,在一位師兄的鼓勵下,他決定跨專業學習經濟,而且一定要到北京來。兩年努力準備之后,張滿勝以經貿院第二名的優異成績考入了首都經濟貿易大學。張滿勝說,能來到北京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轉折點之一,“親眼見到那些原來只能在書本里或照片上看到的東西,那種感覺是生活在北京的孩子不能理解的。來到北京,讓我對未來充滿了夢想和希望。”在不斷的摸索中看清方向  像所有大學生一樣,張滿勝的大學時光也有對未來的迷茫和困惑,比如,畢業后怎么養活自己?1998年,正是互聯網高速發展的時期,研究生剛剛畢業的張滿勝加入到了當時Tom網網站構架的團隊中,財經方面的專業知識加上出色的英語交流能力讓他在這里得到了施展的空間,專門負責網站技術方面的對外聯絡和交流工作。8個月的時間,張滿勝經歷了Tom網從無到有,不斷發展的過程。但是由于當時的網絡媒體還不發達,在內容上只能與紙質媒體合作,借用別人的稿子來豐富自己的頁面。這樣的工作方式讓張滿勝覺得缺乏創造性,當時,他還在新東方兼職教英語語法,考慮到自己的興趣所在,最終選擇留在了新東方。在這之前,張滿勝還做過翻譯、節目主持等等,而之后在新東方工作的四年里,他慢慢發現,原來自己不管做什么都始終沒有離開英語這個圈子,他明白在這個領域里自己可以做出成就,也可以得到快樂。張滿勝認為,既然決定就要做到最好,即使做不到這個領域的權威,也要向這個方向努力。考慮到自己畢竟不是英語專業出身,在專業知識方面還有很多欠缺,他決定到英國去探求對英語更深層次的理解。幾年的教學經驗加之自己在新東方出版的書刊,讓張滿勝得以順利走進英國劍橋大學攻讀英語專業碩士,在擁有近800年歷史的劍橋大學里,張滿勝獲得的不止是英語方面的知識,更感受到嚴謹的學風以及踏實不浮躁的人生態度。  張滿勝認為,每個人年輕人都該有夢想,但在沒有真正踏入社會實踐之前很難正確認識自己。在與學生的交流中,張滿勝也一直鼓勵大家應該行動起來,“人生不是坐在家里想出來的,一定要走出家門,在行動中去總結、去嘗試哪種生活才是自己想要的,從而漸漸明朗自己這輩子能做什么,能做好什么。”學英語要注重思維方式  語法是讓很多學習英語的人最頭疼的問題之一,張滿勝始終認為,學英語要注重思維過程,而語法要表達的就是思維過程。張滿勝形象地把語法比喻成做菜:“就像你到餐廳點一盤魚香肉絲,上菜后你知道這是魚香肉絲,但很少關注這盤菜的配料,吃的過程其實只是一個被動的接受。同樣,一個很簡單的英語句子,大家都能看得懂,卻很少有人知道為什么老外會這樣說。這是因為我們只懂得拿語法規則去套,但不了解英語的思維方式。”張滿勝從小就愛思考愛總結,總是習慣在現象背后琢磨出規律來。高中看到英語老前輩蕭乾的一篇關于如何學好英語的文章,其中提到學好英語要注重“多讀、多想、多練”,張滿勝豁然開朗,更加堅信自己走上了一條正確的英語學習之路。  “中國學生學英語、英語老師教英語,很多時候會陷入一個誤區,那就是只停留在單詞和短語上。單詞和短語固然重要,但是只靠背單詞來應付考試,考試結束、單詞忘記了、英語也就沒了。所以掌握英語思維方式才是最重要的。”張滿勝說,語法不是約束你造句的,而是引導你按照英語思維習慣去正確的運用英文。他從大學開始就注重在跟外國朋友的交流中,向他們請教更多關于思維方式的問題,他關注的是一句話為什么這么說,而不是死板的語法規則。大一那年,張滿勝堅持主動敲開外教的門,大膽地跟他們交流,提出疑問,這樣的努力讓他的英語水平突飛猛進,始終在學校里遙遙領先。廣泛閱讀、勤于思考、善于總結,這樣的英語學習方法和習慣,也為他日后的英語圖書創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讀者讓我寫出好書  剛到新東方教語法,張滿勝就使用自己編寫的教材講課,他認為一個老師必須有自己在教學上與眾不同的東西才能給學生更多的幫助。之后的幾年里,張滿勝連續出版了多本有關于英語語法學習的書籍。其中很多內容是他自身經歷的英語語法陷阱和困惑的總結和積累,匯集成了現在十分暢銷的《英語語法新思維》初、中、高三級。這樣的內容讓他的書在眾多說教性的語法類輔導書中顯得十分獨特,受到了很多讀者的追捧。張滿勝說,當初在寫《英語語法新思維》這套書的時候,他只是抱著想與大家分享自己學習英語的心得和體會,他也曾擔心過自己的“一家之言”是否能得到大家的認可。但令他意外的是,書出版后他就不斷接到各類讀者的來信,說他的書思路清晰,把中國學生心中一直以來的語法難點和疑點解釋得十分透徹。當當網上讀者對他的書也是好評如潮。有了大家的認可就有了繼續寫書的動力,即使在國外讀書的日子里,張滿勝也沒有間斷寫作,他的書更是在半年里再印了三次,同時也被很多學校的英語老師推薦給學生。這樣的肯定讓張滿勝驚喜之余又多了幾分自信和使命感,他覺得自己就像是架在老外和中國學生之間的一座橋梁,一方面,作為中國人,他了解漢語的思維方式;另一方面,在與老外多年的英語交流過程中,加上自己勤于思考和總結,他也知道英語的思維方式,他要把更多地道的英語思維傳達給中國學生。  張滿勝說自己理想的生活狀態就是邊講課邊寫書,現在他也已經實現了自己的理想生活。講課是為了能跟學生有更深層次的交流,了解他們的需求、學習英語的困惑,從而能更好地在書里幫他們總結解決的方法。面對很多學生在郵件里提出的英語學習上的困惑,張滿勝有時十分著急,怕學生對問題不能有最正確的理解,而寫郵件來把一個語法現象解釋清楚可能要好幾頁,所以很多時候他會直接把電話告訴對方,然后免費給學生講上一個小時,直到學生可以真正理解他才滿意。張滿勝說:“講課的受眾畢竟有限,通過寫書,我可以與更多的讀者進行交流。我希望盡我所能,寫出好書,這樣讀者與我可以進行高質量的溝通。我信奉愛迪生說過的話:好書,是作者留給人類的禮物。”樂觀感恩讓生活更快樂  在張滿勝的價值觀里,除了工作之外,生活里還有很多東西值得去珍惜。他說活得快樂、對他人和社會有所幫助才是人生的意義。張滿勝把每個學生都當作朋友,他愿意與陌生人交流,關愛朋友,認為朋友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天性細致的張滿勝如果連續去一家餐廳幾次就能記住服務員的名字,并親切地稱呼他們的名字,他認為這是對別人的尊重,能讓別人開心的同時自己也獲得更多的信任。  回憶起小時候在鄉下放牛干農活的日子,以及大學時交不起學費、吃不飽飯的日子,張滿勝記憶更多的是老家的美景和大學里同學老師對他的幫助。如今,辛苦和艱難雖都已經遠去,但這些在他看來是一種難得的經歷和珍貴的記憶。張滿勝說:“人生總會遇到很多困難,讓人覺得壓力很大,但要樂觀去面對,我始終相信未來會變好的,而每個困難都是對人生的一次提升,讓你更堅強、更懂得包容和感恩。”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奮斗是人生的過程,不是結果] [勵志文章:把握好自己的人生]分頁:123

不停尋找,只為遇見更好的自己  文/小川叔  我在大學時并不是一個特別能出風頭的人,更多時候我喜歡鉆進自己的小世界里。大學期間最喜歡的是畫畫、聽廣播以及寫字,這三個愛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不需要直面和人打交道。  雖然學的專業是服裝設計,但我的夢想卻是成為一名漫畫家。我在學校組織的社團就是關于畫漫畫的,那時候自己有點投稿經驗,所以當時召集新人加入社團,辦活動、畫海報,都是親力親為,而且忙得不亦樂乎。  我的文字功底還好,唯一的問題是,我只能寫自己的故事,不太會編。  廣播情結是從小就有的,只是大學的時候開始泛濫,頭腦一熱還去了學校廣播站。后來陰差陽錯地去了當地的電臺做了幾期嘉賓,一毛錢報酬都沒有,還要自掏車費,不過自己依舊玩得不亦樂乎。  所有這些讓自己開心、娛樂、豐富的愛好,都在畢業之后土崩瓦解,差一點兒就灰飛煙滅。  畢業的第一年,我為了對得起自己四年所學,做起了服裝設計工作,但是在經歷了枯燥的設計、重復的流程和抄襲嚴重的市場打擊之后,決定徹底放棄所學,只是那個時候我把轉行這件事看得太簡單了。  我以為我有這么多愛好,總能找到一個適合自己長處的工作。  可誰知,這一找就是七年。  七年里,我從原來的設計師變成了后來的雜志編輯、圖書策劃、廣告人、公關公司執行。其間,為了生計,我還兼職做過電視欄目編導、小說連載作者、配音演員、話劇演員、電視劇編劇、插畫師。  那時候為了努力賺錢、繳房租、還外債,為了讓自己可以過得更好一些,我在不斷接各種兼職的過程里拓寬了自己的愛好,我就好像一個小陀螺,不停地旋轉,不停地奔跑,不敢在一個地方停留太久。我不斷對自己說:技多不壓身,只要有機會你為什么不去試試?  我的自信坍塌于畢業四年后的一次大學同學聚會。聚會的理由是我最好的朋友結婚,她好心地把同一屆的朋友放到了一桌。那天晚上,我如坐針氈,昔日同學見面不可避免地會問起,現在混得怎么樣?收入多少?買房了嗎?……  那一堆人里有畢業之后轉行做了室內設計薪水過萬的;有結婚后在北京買房的;有職業發展不錯步步升遷的;有明確打算自己開公司的。和他們比起來,我似乎還是大學時代那個看什么都感興趣,帶著一雙好奇的眼睛看世界的毛頭小子,拿著每個月三千出頭的工資,做傻小子闖世界的美夢。  那晚,我又羞愧又自卑。第一次意識到,這幾年我一直在忙碌,卻不知道為什么忙;我沒有職業規劃,只有一份餓不死的工作和大量的兼職機會……我一直以為自己活得不像他們那樣落入俗套,卻最后才發現其實最可笑的是自己。  我第一次受困于自己的愛好而找不到前進的方向。  接下來的兩年,我逐漸縮小了兼職的范圍,放棄了電視領域、劇社和寫小說,逐漸集中在了人物專訪上,在娛樂圈試水了一把就跨入了廣告公司,之后輾轉來到了現在的企業。  31歲,還沒有找到人生的目標,不知道未來自己適合走哪條路。之后我開始思索,自己想突出的是什么?  一個人可以愛好廣泛,但是肯定不可能百花齊放,我不是天才也不是神童。老天讓我接觸那么多的領域和行業,其實就是希望安撫我這顆易動的心,讓自己告訴自己,其實那些不適合你。  可能我之前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導致我已經沒有機會可以做一個專才,那么就努力在自己看似全面的這些愛好里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長項,并且集中力量打造它!  我第一個下手的是文字。我覺得它是我目前可以把握以及可以提高的東西。我把過去書架上的小說、散文統統丟掉,開始買人物傳記、關注心靈成長的雜志、圖書等,我打破了原有的閱讀范疇,每個月讀15本雜志、4本書,看到不錯的題目、稿件、策劃就標注出來。我之前從來沒有記筆記的習慣,但是開始學著去寫總結,學著歸納一本書里自己覺得最大的看點,一本好的雜志選題策劃里自己覺得最成功的地方。  我開始有計劃、有目的地提升自己的采訪水平,每次做人物專訪需要看10個小時的視頻采訪資料,7萬字左右的文字資料,全面了解和解析這個人物之后,再逐漸列出主線與關鍵詞,繞開之前提及最多的問題,有重心和側重點地圈出本次采訪的幾個重點。  很多事情其實都不難,最怕的是你不用心。  我記得我進公司才滿一年的時候,遇到的第一個任務就是主持年會。害怕面對舞臺、面對人群的我,內心非常忐忑。為了克服自己登臺前的緊張,我托朋友找了份婚慶司儀的兼職,通過十幾次的婚禮主持,來克服自己上臺的緊張感。第二年的年會主持,那份害怕與畏懼已經減少了一半。  很多認識我多年的老朋友都會很詫異于我這幾年的改變。我有時候也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變得太多了?我放棄了畫畫,放棄了很多愛好,我開始變得理性、有邏輯、懂克制,這些和早年那個天真爛漫、隨心所欲的自己真的大相徑庭,但是這不就是自己想要的改變嗎?  世間沒有舍,哪有得?你不放棄一些,又怎能得到一些?  我用了七年的時間去尋找和放逐,用了四年的時間來提取、修正和改變,或許到現在我也不敢說自己有什么過人之處,但是至少我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和為之努力的方向。  無論經歷過什么都是經歷,你也會有屬于你的經歷。我是一個喜歡總結的人,并且通過總結來反思自己,或許你也有自己的總結和反思方式,總之,用自己的方式提醒自己:向前,向上,永不止步! 生命是一場遇見 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質?分頁:123

勵志文章:思想是成功之因       每一個的成功,就像是太陽的東升西落,是可以被預期的、被肯定的。只要他做某些固定的事情,使用某些法則,任何人都可以成功。因為成功是靠思想,不是靠性別、不是靠經驗、不是靠智慧、不是靠體力。思想,控制一切。到底成功者是做哪些事情,擁有哪些成功的想法呢?思想是原因,環境是結果。現在,就讓我一一告訴大家。1、要明確你的夢想和你理想的生活方式      在多年前,我已明確知道我要的生活方式,明確知道自己要做的工作,所以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朝著我的理想和夢想邁進,而且是愈來愈接近。我發現當初自己所設立的目標,到現在為止沒在不實現的,也沒有不可能不實現的,只要我下定決心,堅持到底,幾乎都可以達成。所以明確你的夢想,是很重要的。所有的動力均來自于你的夢想,先把它明確下來,拿出一張紙把它寫下來。2、設立一個1年核心目標、3年核心目標、5年、10年、20年和30年的核心目標      只要你這樣做,你會發現,你已經做了一個很好的生涯規劃,你的思考也會比較明確。明確的核心目標具有一種潛意識的強大能量,人一旦有明確清楚后,潛意識就會自動地發揮它無限的能量,產生強大的推動力,并且能夠不斷地瞄準和修正目標,自然地把我們引導朝向目標前進,成就美好卓越人生。3、要選擇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時間管理最重要的秘訣,除了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外,就是不要選錯行業,選錯了行業將浪費一輩子的時間,你應該要選擇一個能使你興奮,而且百分之百相信的工作,你就一定會很成功。你要相信,做對的事情比只是把事情做對重要1 0倍。4、把你的目標,長期的目標,集中在世界第一名      我一再的強調,只要你是最好的,你一定會賺錢,一定會成功。沒有錢的人,缺少的不是錢,而是缺少賺錢的能力。不要把焦點集中在我這個月的業績是什么?我這個月要如何賺錢?這些只是過程,永遠把焦點集中在“世界第一名”。5、永遠比世界第一名還要更努力      我以前遇到一位頂尖的汽車銷售員,他連續五年業績第一名,我問他成功的秘訣是什么,他說每天比第二名多賣一輛車子,第二名一天賣三臺,他就賣四臺,第二名一天賣五臺,他賣六臺,每天多賣一臺。月底業績結算,他一定是第一名。這么簡單的想法,我想任何人都可以做得到。6、擁有詳細的計劃、可行的計劃      一個成功的人是非常細膩的;絕對不會粗心大意。計劃,一定要周詳,計劃若是漏洞百出,等于沒有計劃。什么叫計劃?就是問自己,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需要做哪些事情?全部把它寫下來,哪個是第一要做的,哪個是第二要做的,把它編成號;一、二、三、四、五,以此類推。7、一定要運用你潛意識的力量      還記得前面,我曾教你一個最簡單的運用潛意識的方法嗎?就是每天早晚寫下你的目標10遍。我以前每天寫50遍,一年后我的收入增加了1 0倍。你不妨試試看。8、不斷地銷售、銷售、再銷售      一個人之所以會賺錢是因為他很會銷售,因為他花很多時間在銷售,這是關鍵。銷售就是把話說出去,把錢收回來。你每天制造產品卻不銷售,還是不會賺錢。你每天做研究卻不出去銷售,還是不會賺錢。M ICHEL-JACKSON可以每天錄唱片,錄一百張,若沒有任何行銷管道,沒有任何的廣告,相信沒有任何人會去購賣CD。因為,人們不會買他根本不知道的東西,一家咖啡店剛開幕,老板覺得裝潢非常好,一定會成功,但為什么沒有生意?因為人們根本就不知道這家咖啡店在哪里?當顧客不知道的時候,要如何購買?所以,如何快速建立知名度,也是非常重要的。9、不斷地在自己身上投資      賺錢,是靠腦袋,不是靠體力,你今天的投資,將會對你的未來,產生很大的成效。貯藏知識是最好的投資,成功取決于脖子以上的部分,孫正義--日本的比爾蓋茨,創建全球最在的華人網絡--新浪網。大學時代就申請了4 0多項專利和擁有了1百萬美金。孫正義24歲住院一年,看了2000本以上的書籍。10、永遠采取比別人更多的行動      我最近介紹一本叫<<無限>>的書,給很多想成功的伙伴。書中講述世界金氏記錄保持人的這位女子是保險從業人員,她一個人的業績抵過8 00位營銷員的業績,這簡直是不可思議。她一天拜訪十幾位,甚至二十幾位顧客,而一般業務員一天拜訪不到兩位,其中還有一位是重復的,是老顧客。以這樣的銷售量、這樣的行動力,她一個人可以抵8 00個人的業績,因為她行動的次數,比任何人還要多。別人比你成功是因為他嘗試得比你多!有很多人問我:“陳老師,你是怎樣成為成功學專家的?”我說:“因為我失敗的次數、摸索的機會比你多,我嘗試錯誤的方法比你多,所以,我找到一些      成功的竅門。你就是因為失敗的次數還不夠多,所以還沒有辦法知道成功的秘訣。”失敗是教訓,成功是經驗。為什么失敗次數不夠多?因為,不敢行動。所以凡事立刻行動!立刻行動!馬上行動!馬上行動!現在就去做,千萬不要放棄。想到任何呈個念頭,現在馬上行動。11、凡事要系統化      一個人之所以沒有辦法成功,沒有辦法致富,是因為他缺乏系統。要致富,你就必須大量生產,在大量生產之前,一定要有一個系統。一個沒有系統的人,表示他沒有辦法復制,因此,他無法成功致富。有系統才有辦法復制,系統是可以被復制的流程,復制不會使人成功,大量的復制才會使人成功。復制靠的是系統化,大量、快速復制靠的是簡單化。      世界上最大的連鎖店麥當勞,平均每3小時開設一家。全球每一個大城市都有它復制系統的足跡。他有系統的制作技術,系統的銷售方式。每一個成功的人,都有一套系統;每一個成功的球員,都有一套系統,每個賺錢的人,都有一套公式;每一個歌手都有他唱歌的方式。      任何一個成功的人,都有這么一套系統,所以你必須自己建立一套系統。我寫書有一套系統;演講有一套系統;開課也有一套系統,而我只要照著這個步驟按步就班的做,我可以每一次都達到很類似的結果。12、隨時保持積極的心態      我們每個人都隨身攜帶著一種看不見的法寶,這個法寶的兩面分別裝著四個不同的字,一面是“積極心態”,另一面是“消極心態”。      在成功和致富的過程中,你會遇到很多我挫折,很多的困難,可是,關鍵是你的思想是不是積極的?積極思考是成功者的一個特質。跟一個積極思考的人相處在一起,你會覺得生命很有希望,心態決定一個人成就的高度。13、百分之百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要使事情變得更好,先要使自己變得更好,要改變別人,先要改變自己。      我昨天在公司做訓練的時候,問公司的伙伴們:“請問你們退休之后,做什么?”有人說,我去環游世界、我去從事慈善工作、、、,就沒有一個跟現在工作有關的。他們反問我:“請問陳老師退休之后做什么?”我說:“我退休之后,做跟現在一模一樣事情,一樣寫書、一樣出錄音帶、一樣演講、一樣去幫助那些想要成功的人。”      我去年馬來西來演講兩次,我把這個觀念分享給數千位伙伴,他們的學習態度非常的好,讓我很感動。我記得有一位羅總裁,在聽了我6 個小時的演講之后,回去半年之內公司業績提升了3倍以上。另外一個何副總,在聽了我的演講后,半年之內業績提升了千萬元以上。有一個經銷商在聽了我的演講之后,收入增加了5 倍;我講的方法都是一樣的,可是,不是每一個學員都能得到同樣效果,差別在哪里?絕對不是陳安之的演講有什么差別。如果你會變得更好,是因為你為大多數的人著想,滿足他們的需求,解決他們的問題,你才可以成功。14、堅持到底,是成功的不二法則      堅持到底,不管你做什么事,HANGINTHERE,你一定會成功的。      我想,這是最古老的成功秘訣。假如成功,一定是你堅持到底,假如你失敗,一定是你放棄。世界上沒有失敗,只有放棄,放棄者絕不成功,成功絕不放棄。15、培養自己寫日記的習慣      成功者通常有寫日記的習慣,日記是記錄當天的重要事件或成長學習心得,宛如一處反省的園地。世上的偉人幾乎都有把想法記錄下來的習慣。      學習用紙和筆工作是成功者的必備條件。因此,你要學習有效地將思想和心得記錄下來,寫日記就是最好的方式:我就有寫工作日記的習慣,每天晚間記錄問題,即:(一)今天我學到了什么?(二)今天我還有哪些可以更進步的?(三)今天在過程中我享受了哪些事?      我并以寫自傳、寫歷史的心態來定日記,不但可以讓自己知道成長的經驗,也希望為子女、朋友、以后的人留下并分享經驗,知道我如何克服恐懼,如何突破瓶頸,如何認定目標。我認為一天記錄一點心靈的成長和事業的進步是十分必要的。寫日記的好處      當你把心得記錄下來的那一刻,你的思想就專注在那一點。由于人的頭腦不可能停止活動,因此寫日記能幫助你訓練集中注意力,愈能集中力量則愈強。      日記也有隔離的作用。如同坐云霄飛車一樣,坐在車內感覺比較深刻,在車外觀看比較不深刻一樣。若把問題寫在紙上,已隔離了心中的感覺,因此,在腦內想起來十分嚴重的問題,會變得沒那么嚴重。      此外,記錄一些特別美好的事件有助于自身成長。      人的生活中有紅橙黃綠等種種色彩,但若你只注意到黑色,則在同一時間就無法注意其他美麗的顏色。因此,將生活中美好的事件記下來,對成長會有益處。      曾經有位十分成功的人士,在面對自己兒子詢問成功的經驗時卻說:“我不知道這70多年怎么過的。”原因是他未曾記錄,因此感受十分空洞,這是非常可惜的。寫日記的十大法則(一)保持彈性。      你不必規定一些嚴格規則,諸如美觀、整齊、格式等,因為寫日記的目的是讓思想具體呈現,因此只要能顯示當時的情形,毋須計劃其工整與否或字體是否一致。(二)持續。      持續等于成功。并無硬性規定要每天寫,但一定要時常寫。持續寫日記不但不會浪費時間,反而會得到超乎想象的報酬,是項值得的投資。以我自己為例,從日記上學到的東西常比看其他的書還要多,因為從自己怕經驗中學習,就不會犯過去的錯誤。(三)用來設計你的生命。      當你把目標寫在紙上時,就已將它具體化了,因此,你可經在日記上設計價值及中心思想,有如一本生活教科書一般。(四)記錄每件事的差異化。      每當學到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學到不同的體驗或新技巧時,必須反這些與原先想法有差異的部份記下來。(五)記錄特殊時刻及事件。      這些時刻及事件對你有重大意義。例如,每次“與成功有約”課程結束那一刻,都是我必須記錄下來的特殊時刻。許多學員從上課前的憂愁封閉,轉化成快樂自在,一個個生命再生、活力再現,臉龐流露出內心的愛,競相立誓愿盡力讓自己變得更充實、世界變得更美好。(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種種情景,對我的價值和意義均非言語所能形容,每當我再度閱讀這些記錄下來的美好片段時,我會心潮澎湃。      又如,當我生日當天,收到女友送我一本從美國空運而來一直想買卻買不到的書時,心中的感動和眼角的眼淚也一一記載在日記中,讓我一次次地回味,并更珍惜彼此的感情。      種種美好時刻的記述,使我自慶幸運之余,更因美好事物放大,不好事情的轉化,使我天天都充實愉快,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六)解決問題。      你要利用寫日記來解決問題。一般人時常讓問題在腦中打轉,若能把寫在紙上,可以說是為解決問題跨出第一步。(七)學習問更好的問題。      每天把晨間問題、晚間問題及其他問題的答案記錄在日記本中。(八)在日記上寫下獨立宣言。      兩年前,我記下一定要成功的獨立宣言;兩年后,我又記下希望成為一個偉在人物,幫助別人成為理想人物的獨立宣言。因為這些宣言,使自我的要求不斷提高,更不時提醒自己要不斷進步,成為他人的楷模。你不妨把目標設定得很大,以激發自己的行動力,依此,你的獨立宣言必會一一實現。(九)把每日寫下的東西在月底復習。      由此可知本月發生了那些事,下個月有哪些可以改進的。每一階段都保留相當的價值。(十)加深自己的記憶。      看過去的日記可以比較自己的進步,并回憶當時的情景和心態。【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當今學生思想之怪現狀] [做學生思想工作的7個原則]分頁:123


桃園地磚凸起爆裂工程
【桃園磁磚翻新排工迅速】 新竹壁磚隆起爆裂高低不平修復 新竹地磚膨拱翻新費用

arrow
arrow

    w86fg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